close

歌舞伎之夜

 

感謝日文班的同學,隔了兩年仍然記得我願意幫忙買票

在開賣前一天,是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演出資訊 感謝阿大感謝

一看,這是用 Queen 皇后合唱團的音樂改編成劇,剛好是波希米亞狂想曲

非買不可

這次是追星 追星 追星

 

野田地圖

歌舞伎之夜 A night of the kabuki

 

【主創團隊】

 

導演/編劇/演員:野田秀樹

 

音樂: Queen皇后合唱團

 

演員:松隆子、上川隆也、廣瀨鈴、志尊淳

 

橋本哲、小松和重、伊勢佳世、羽野晶紀

 

野田秀樹、竹中直人

 

舞台設計: 堀尾幸男

 

燈光設計: 服部基

 

服裝設計: 日比野梢健

 

妝髮: 柘植伊佐夫

 

音效設計: 原摩利彥

 

音效: 藤本純子

 

編舞: ⼿茂太

 

投影: 奥秀太郎

 

舞台監督: 瀬崎將孝

 

製作經理:德永泰子

 

製作 鈴木弘之

 

主辦單位:國家兩廳院

 

演出單位:野田地圖、東京藝術劇場、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SONY MUSIC PUBLISHING (Japan) Inc.

 

 

第一次看野田地圖的戲劇

原來東京除了東寶帝國劇場、宮本亞門、蜷川幸雄、新感線之外 還有野田地圖

 

預售票開賣之日,整個系統為之沸騰,票卷很快的被框,手機群組一值傳來到底要買哪裡買多少錢

我說: 我只要有位子進得去就可以了! 別無強求~~~

 

10/29 () 14:00 黃資絜 (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助理教授)

戲前導讀,兩點講到兩點二十五分

老師說:

請享受日本八十年代的吵鬧 野田體操 和三個小時滿滿的松隆子

看來老師也是迷粉絲

 

轉眼間過了一個多月

當時看戲內心的激動決不會忘記,很震撼隨著皇后合唱團 Queen A night with opera

的音樂

我已經不愛你了 茱麗葉

獻上我滿滿的愛 羅密歐

 

 

難得戲後有居酒屋聚

就跟日本下班後的生活一樣,總之,先來一杯生啤

好吃的串烤 還有大人味的high ball

感謝日語班永遠的高級一 感謝同學 我會在回去上課的 高級一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