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 221 宇宙紅龍與kin 220 水晶黃太陽

 

內在的出生使我領受宇宙的滋養,抱著真誠的心結善緣

 

 

 

 

 

1224 1225  耶誕假期

期末報告週

對,今天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心情,這學期終於結束了,藍風暴之後迎接黃太陽

從十月開始,這是一個很不好受很不舒服的過程,全給唐國師給說中了,苦難過了三個月也該告一段落,在我決定送出十盒高貴的鐵盒星巴克巧克力,這些人應該適可而止了吧,有一些人終於看清他們的面目,永遠就當個點頭之交君子之間淡如水不過問閒事就好。 不再討好,不用委屈,不再迎合,就做自己,自已決定。之前的大愛服務人家當你是個容易擺佈的水。

 

這段時間真是過得太痛苦了,回想起來沒有一件好事,錢大把的花,消災息難,一場場全國大賽像是煙火一樣絢爛一時放完就沒了。傳過水無痕。

 

高掛球鞋,一年半以來的高球之旅也終將到一個段落,十二月那場因為氣氛太糟糕連照片都懶得照了。

昨天翻一翻相簿,去年的我笑得這麼燦爛,今年下半年之後沒有照片。

 

回首今年,今年好像就是在守候西方極樂元和龍族前傳之間度過,電視影集之必要。

論文開了個頭,然後就放著一陣子,為了全國大賽和期末報告

還包括了在T大的第八學期的經濟學

做得差強人意,差強同學的意啦,我自己是已經盡力覺得就這樣了很滿意,但是團隊合作就是要有取捨要有配合,但是仍感謝超強隊友,一個藝文執行長,一個動物藥廠董事長

倒是新興市場上的很不愉快但是期末報告出乎意料的順利,感謝超強隊友一個護士醫生娘和一個離島醫生

那一個分崩離析的團隊就放生吧放下吧傷害已經造成也只能夠放下讓它過去治癒自己,

時間會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