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97 韻律的紅地球

 

不偏不倚的,我正在做的事情就是地球母親的事情

 

 

一句後會有期

道盡了這個男人在這一間公司十年從業務員做到業務總監的辛勞,一句勾銷

 

聽說

太多的聽說

八卦一堆

但是也不重要了

 

那天被罵是全部人都聽見了

會後到底是什麼羅生門

今天六點之後也不再重要了

聽說 聽說他是自己請辭的 我覺得是真的 被罵成這樣不辭也難

聽說 聽說他是被資遣的 我覺得也是是真的 至少給他一大筆錢先養家安頓一陣子

聽說 聽我自己說是他應該已經找好了 所以就趁機辭了 跟去年的米歇爾一樣 天時地利人和

最近我最愛這種焦點理論了

 

天時地利人和

 

其實從去年米歇爾離開之後 大約每兩個月就會有一個資深大老閃人

閃了七八個

但是一個月前傳出他要閃的時候

我的確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 比起前幾個大老 這個男人是真的對我比較有照顧一點 也有利用我一點

也好

我真的覺得很準耶 今天是韻律的紅地球

今天才知道韻律的調性具有雙倍電力的服務的意味

意味著服務他人也服務自己 互利

這真的跟我最近在鑽研的賽局焦點互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人 比起前幾個大老 甚至米歇爾 都值得養

也許就是過去一年來有真的受到他照顧

他今天的離開 讓我有點難過是真的

如果要再碰到一個這麼能夠伺候老闆又照顧同事的年輕人 就是看未來的天時地利了

幫他按了電梯

這是我唯一能夠為他做的 替他服務的事

這也是我對每一個離職同事唯一能做的最後一件事

韻律的紅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