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努力變得更好

散播歡樂散播愛 散發著喜悅的特質 超越

 

 

 

昨天的水晶白巫師日的分享課程,豐盛,藍夜波,是我今年聽到最棒的課程

演講者個人的涵養真的好重要,他就像白巫師依樣安住當下,水晶般的透徹透明分享

 

 

今天是藍鷹日

一早手機就跳出好多李心潔的訊息,

明明演唱會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

那種迴盪還在每一個關注過他的觀眾

既然這個波符一直收到書寫是一種自由一種療癒,那就寫吧

 

到今年最近因為它宣傳他的紀錄片和演唱會

才知道他的正確生日是1976. 1. 23  一二三自由日 出生的孩子

行星藍鷹

顯化她的視野

 

藍鷹的人,真的,尤其是女生,都很瘦 很瘦 很瘦

吃不胖的

細緻的五官 小巧的臉蛋,凸顯出他們的大眼睛

 

現在是暑假

藍夜波符豐盛的宇宙藍鷹視野散播歡樂散播愛

豐盛的 想想最近出關後看了哪些電影

奧本海默

不可能的任務七

怪物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

 

怪物是從前日語班的同學沒有忘記我特地幫我買票的 不然我自己買不到

非常深奧 拍得十分巧妙 非常值得探討的一部電影

五個人看完結局有五種結論

映前順便去台北城中區老城巡禮明星咖啡館的羅宋湯和俄羅斯軟糖

 

這一藍夜波符,積極規劃下一季三個月內的大小旅遊,出關了終於能出去玩了。

放棄了花蓮畢旅,塔羅也建議還是不要去的好。別的學校至少去泰國或普吉,花蓮定點真是去過N遍了跟這群人也就算了,散散去,唱一唱潘越雲的純情青春夢,送你到火車頭,挽頭就個人走,真像風吹放手兩人就自由飛

(真正的主題曲是李心潔張震嶽的自由,不要回來,你已經自由了,我也已經自由了)

因為早決定要去福岡

順便安排一次高雄的小旅遊,火車快飛高鐵快飛

 

最近的身心靈療癒找到了大師諮商,談一次三個半小時,真的舒緩了許多,大師建議我觀察夢境,剛好又藍夜波,只記得一次,其他都是睡醒就忘光光了

這一個夢,大師說是入口也是出口,下一次鼓起勇氣去面對曾經被欺負的傷口仍然淌著血,面對它雖然很痛苦但是中將要鼓起勇氣面對它取解決

 

一個安靜的早晨,台北難得夏天早上就下起大雨,也許在雨天,清涼地,耳邊聽著約翰史特勞斯的圓舞曲,讓思緒在指尖翩翩起舞,安住當下,

Dance in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