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電力的白世界橋。綠格

放掉了認同,讓批判四去,剩下的僅有當下。      寫一段文字,讓靈感將你圍繞

電力的白世界橋就像一把電動手術刀,幫助我們清除陳舊的模式,打掃心靈的空間。接著明天的自我存在的藍手,將為我們帶來完全不同的頻率狀態。這說明了有時候內在會經歷如此大的起伏,正是因為創造新視界之前,要經過一番大掃除、騰出足夠的空間,才能迎接嶄新且閃亮的好日子。  今天讓我們有機會看見,我們可以做出改變,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觀察你的生活環境,誰是身邊支持你的團隊家人和工作夥伴,感覺怎樣,以及在團隊中產生了什麼影響。想一想你是否滿意現在的生活狀態,金攤讓我們有機會放下舊的模式,做出改變,創造更好的生活

今天,列印成績單,領到畢業證書,辦理離校手續,以及換到一張校友證。顏色比學生證漂亮。

 

差別在於以後沒有中華電信的青春無敵優惠方案可以申請啦。吃到飽真的蠻省的。

 

但是校友證設計的更漂亮。拿到這張證更感覺尊榮,校友中心的人好和氣。比起辦公室的人跩了個二五八萬平常還要去巴結他們是怎樣,跟他們打招呼說掰掰也愛理不理。

 

說真格的,兩年來的最後一天,第一次走進古色古香的行政大樓,辦理離校手續,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我跟這個學校不熟,很疏離

屈就七百二十天折磨的苦不堪言無須多說,印證一句箴言,便宜沒好料,一分錢一分貨。

靠自己最好,到頭來全部靠自己,證如占卜師的預言,你必須要靠自己。  靠自己救上岸了,感謝指導教授高抬貴手給我95分A+的高分。

我是真的很敬愛我的方丈,大好人大善人一枚,能拜入他門下是我三生修德的福氣,偶像。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但今天也是到這裡是一個段落。過去半年來感謝他對我的百般煩躁和太過客氣太過客套的忍耐。 Patience

請半天假,雷雨下不來的大熱天兩個小時之內走六千步,跑四個處室,完成。 complete

 

離開校門的時候,因為一堆人在拍照,所以沒有單獨照相

但是

心中湧現的是,完全體現了鄭愁予的新詩

我答答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只是一個過客

 

 

過客

Passanger

 

今天複雜的心情就隨著夕陽西沉的六點鐘,在我二十年以來一直喜愛的咖啡館裡面,喝著極好喝的美式咖啡,本店招牌檸檬磅蛋糕,跟著美食甜點一起消化掉,煙消雲散

不用再虛情假意,不用再努力維繫早已分崩離析的小組,再見

致謝詞 Acknowledgement 裡面寫的太過煽情的話,是炫技

炫到必須要在自己的部落格也抄寫一下

 

At this moment, as I find myself finally stepping onto the shore after drifting through the vast sea if academia hundreds of days, as like "Life of PI",I face the tiger in my heart and the fears that accompany it. It is time to bid them farewell and say goodbye, so as not to leave any regrets behind.

It is just another part of the journey. The voyage is not ending, an endless exploration of learning and discovery.

 

 

 

Yes, s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